close

咳咳...棠媽懶了那麼久..blog都長草了..

從現在開始...我要振作....重新開張

--------------------------------------------

坐了好久的飛機...終於抵達了西雅圖了...

當初...為了省下一大一小的拖油瓶機票錢...

所以我們決定...先直達到西雅圖...再開車至波特蘭...

當天一抵達...過海關...只能說...也太順利了吧...

沿路一關關的過...仿佛是去到澎湖機場喔...

只是走到哪一關就會問你...帶了多少錢...

IMAG1194.jpg   

嗯~我想誠實為上...老娘帶了好多好多錢啊....

結果..就在最後一關...開始看到前面那個家庭...

行李箱一個個開...連錢也一個個攤出來...哇靠...

我回頭望了咱們那幾箱行李...

天..若他要我開...我光把它整理回去..大概就零晨了吧...

終於...換我們了....

登登...沒想到棠妹的可愛笑容...奏效了...

海關竟然開玩笑問她...妳背包裡頭那個玩偶是什麼啊...><

接著問我帶多少錢....再一次問我來幹嘛...

沒想到...每一關我只要講..xxxx for my job...

他們立馬就回說...Ixx company?...只能說這兒真是I公司的天下..

然後就開始跟我聊天了...問棠爸來幹嘛....照顧小孩嗎....

也因為這樣...連他問我帶了什麼..我只是回說一些香料...

就這樣...什麼檢查都沒有...pass..pass..pass

反觀前面那幾位仁兄被翻箱倒櫃的...心裡一定幹爆了...

棠爸也是在一旁都快嚇死了...

因為天曉得我行李箱中有多少罐干貝醬及食物啊...

只能說..我厚臉皮的扯謊功力又增進一成了...

-------------------------------------------------------------

就在一陣竊笑中走出西雅圖機場....就開始了我們走衰運的時候了...

天啊...西雅圖租車地方也離機場太遠了吧...竟然都要坐shuttle過去..

可憐的棠爸...在寒風中...要迅速的把四箱行李扛到shuttle中..

然後以風速還推車..在門關上的最後一秒中跳上車(司機真機車..完全不等人)

接著...到了租車地方租完車...發現沒有網路......

我的天兒...我不知道怎麼從租車地方到飯店啊....(之前只找機場到飯店的map)

各位看倌一定很納悶..那租GPS就好了啊...

不...租GPS很貴的...租一周的錢大概可以買一台全新的了..

所以原訂計畫是明天用買的...那現在該如何是好啊...

我們就在租車地方翻遍了地圖....到最後只好硬著頭皮..

死拉著一個外國人..用我們超破的英文..請他畫路給我們看..

(現在想想..那外國人應該很幹..都晚上十點多了...還遇到瘋子)..

搞了半天..終於在寒風暴雨中回到飯店

(不騙你..西雅圖雨好大好冷時間又好晚了..好可怕啊)

後來...看了地圖...那才是....當場呆掉

map.png  

原來我們在同一個地方..鬼打牆了那麼久......

嗯...壞的開始.....希望接下來可以一帆風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