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棠媽為了讓晚上與台灣開會時....可以網路順暢...

一來到美國..就二話不說砸了大錢..

辦了他們的最大家cable公司..-comcast

一個月...$60塊....網路+modem月租費...

速度真的不輸給公司...但是價錢真的好貴好貴啊...

都超過敝公司補助的上限了...痛...

==============================

就這樣...用了一個月後...一位穿著工程服的壯漢...

叮咚..叮咚..遞上了Frontier 公司的宣傳DM...

277  

哇塞...現省一半價格耶...

原來他們家光纖有佈到我們家這兒....

大概查了一下相關資料後..確定這價格可以不用綁電話..

棠媽的省錢模式立馬打開...隔天迅速打給Tony 桑...

接著...就開始了一連串的客服周旋的日子....

話說這Tony桑...就是當初來叮咚的業務....

他幹了些什麼好事呢......

1.用電話先跟我填寫了一些個人資料(包含了護照號碼)

2.過了兩天..我沒收到回函...立馬再打去問...

3.Tony桑說護照號碼不能辦...需要SSN(美國社會安全碼)

   夭壽..怎麼可以給你...堅持了半天...最後棠媽還是給了...><

4.接著幾天..很緊張的等待...何時網路要安裝

  (深怕SSN被別人騙走了....)

5.連打了幾天找不到Tony桑...換棠媽急了...該不會真的遇到騙人的吧..

  (不是說..這兒的人都誠實為上嗎...><)

6.上班日一到..找線上客服詢問...好家在..真的有申請....但是...

   靠夭...價格怎麼是38塊多....第一次還要我付modem shipping fee

7.立馬說明我不要辦了...竟然還被線上客服不耐煩...直接說不行不辦..

   接著..就被掛線了....Tony桑....你快出現啊...

8.過不久...Tony桑傳簡訊來..."sorry,我這幾天手機不見了"

   "我們現在沒有29.99方案喔"......ooxxooxx

   棠媽此時很後悔...為什麼要好心給他做業績..哪知道我網路申請就好了...

   至少申請什麼方案..我很清楚...真的沒事找事做...

9.就這樣周旋了二周...終於排到安裝日了....棠媽此時又收到一封信

  Order Confirmation for "Frontier Secure Personal Device Protection"

  這次棠媽想直接飆髒話了....是怎樣...欺負我英文不好是吧....講輸你們嗎?

  我何時又申請了這個服務...還要付$89塊....快氣死我了...

10. 就在棠媽又開始跟客服周旋之時...安裝人員來了...

    一位帥氣的中年叔叔...很迅速的安裝完後....

   棠媽臉皮開始厚起來了...對著他一直哭訴...

   為什麼我當初申請跟現在都不同..一堆費用出來...什麼跟什麼....

就這樣....這位充滿正義的大叔...立馬幫我上網申訴(用他的身份)

然後..過幾分鐘...客服就打給他...再跟我確認完資料後..

最後...那些不該付的申請..全部取消..我的網路費就是$29.9

天啊...棠媽都快哭了...連連的道謝聲....

帥氣大叔還跟我說....

"今天我安裝都把modem帶來了..你也不用付那個shipping fee

以後遇到這種事...你就說...我又沒有在申請單上簽名....."

對厚...我又沒簽名...大叔...你真是我的諸天善神...幫我搞定這一切..

連棠妹都感受到他有多好...一直拚命跟他說再見...

經過這次事件...讓我又重新體會到兩件事...

--防人之心不可無...

--有些事情別悶不坑聲..自找虧吃...有時只要講出來..就有機會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