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棠比去種子班的第一天,連媽咪我都有點忐忑不安,不知道等會棠會不會哭哭~

一到學校,廣播後,種子班雅雯小媽下來接棠,棠的反應實在是好笑又另人不捨~

平時棠一到學校時都會很開心~然後看到小媽就很興奮的給抱抱

然後頭也不回的上樓去了(這無情的小孩)~

 

結果今天咧~原本也是很開心等待著~

結果一看到下來接她的小媽,竟然突然愣住了~呆~~~

一付"你是啥人"的樣子

雖然任憑雅雯小媽跟她"裝熟",棠還是一付覺得不是妳啦~

沒辦法~小媽只好半強迫抱走棠比

這回棠比竟然回頭嗚嗚叫了幾聲,手還伸出來要媽咪救命啊~

唉~親娘我得去上班了~

看著棠望著媽咪的眼神,換媽咪我嗚嗚嗚的捨不得啦~

唉~阿棠一定心情超差~~

***************************************

放學接棠時,我有"些微"感受到,棠棠比往常對媽咪熱情喔~

哇哈哈~不像以前還不肯跟媽咪回家咧~

可見對新環境還不熟啦~雖然雅雯小媽說棠適應的很好~

但是我很了~棠棠個性就是"既然沒辦法了~只好勉為其難~但是奇檬子是很差哩"

就像之前腸病毒跟阿媽在家也是,一整天只是默默的玩(超級blue)

一改平常開心時會聒噪的呀呀叫~

直到看到媽咪下班回家,才一整個開心~而今天就是相同的情況

棠顯然心情沒有很好,她一定很想fifi班的淑君小媽~

***************************************

棠棠,其實淑君小媽也很想妳哩,她偷偷躲在樓梯看妳喔~

爸比就說,那感覺好像生母要把女兒送人了~只能偷偷躲一旁看(切~夜市人生看太多~)

~希望棠棠快點熟悉新的環境~

小朋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