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媽咪很懶的帶棠去參加什麼爬行比賽之類的~

可是抓周這件事可是大事~很值得紀念的~

所以早在半年前媽咪就趕緊報名了郭元益抓周~

遠從澎湖的阿公阿媽也來參加棠比的抓周喔~很可惜高雄的阿公請不到假~

哈~瞧高雄阿公失望的咧~沒關係~我們會照很多相片回來的~

*****************************************

一早棠比先吃一大碗粥,補充好體力,我們一行人就整裝出發囉~

因為地點市區,所以我們決定搭高捷過去

~順便也讓棠體驗一下高雄捷運~好好認識一下媽咪的故鄉喔~

*****************************************

一到會場~哇塞~不是有人數限制嗎~怎麼人還是那麼多???

再仔細看看~原來小朋友人數不多啦~多的都是親朋好友來"贊聲"啦!

首先先報到,領個棠棠的"狗牌"~接著入門前就第一關囉~敲智慧鑼~

瞧瞧照片中的媽咪~唉~好犧牲喔~媽咪實在不想刊出"肥照"的~

無奈臭爸比~怎麼照都照那麼胖~
要敲智慧鑼了.jpg 

敲敲智慧鑼~讓棠比長智慧~將來做個有智慧的女性喔~

接著踏"腳踏龜"~我踩我踩~我踩踩踩~
我踩我踩我踩踩踩.jpg 

讓棠比可以"澎澎大"~

中場說明時間~趁空檔棠比補充一下體力~

哈~幹嘛一付好像拳擊選手在場邊休息的樣子~要不要外加馬一節啊~
中場休息~補充一下體力.jpg 

吃飽喝足了~接著~坐一下小仙桃(媽咪己經忘了這是什麼意義了)
坐在仙桃中就可以當仙童喔.jpg 

接著坐"福氣"椅(忘了什名字?),媽咪幫棠比選了一個"什麼康寧"的椅子,

意思就是希望棠棠可以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長大囉~
有點累的員外.jpg 

棠棠~妳一定要坐的那麼霸氣嗎?

最後,重頭戲來了~抓周

活動安排一次四位小朋友,各自有"跑道",再跑道終點放了許多"志願喔"~

預備~開始~

咦~小朋友~開始了喔~開始就是要往前爬啦~

不是坐在那四處看別人做什麼~還研究地板有什麼~

媽咪快暈了~別人都在終點選志願了~妳該不會從頭坐到底吧~
小朋友~別人都到終點了耶.jpg 

棠棠一付老神在在看大家爬完,才開始整裝往前衝了~

嗚~妳嘛幫幫忙~妳現在爬再怎麼快~都太晚了啦~

好吧~我們重點在"抓"周~媽咪看你要抓什麼~
我一次抓了兩個志願.jpg 

棠看了一下,二話不說,一手拿了手機~再看一眼~另一手拿了算盤~

一個是代表工程師,一個是會計師~

媽咪解讀是~將來是精打細算的小氣工程師囉~哈~

這可關係到未來,我們再重抓一次~這次媽咪故意這兩樣偷藏在其它東西底下

棠棠翻啊翻~最後還是拿起了這兩樣東西~

好吧~媽咪知道你的志願了~可是當工程師有點辛苦喔~妳要多加油

另外啊~妳將來可要對爸比媽咪大方點,別打著算盤小氣八啦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