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個月前,就預約今天要去阿南同事的豪宅聚會

結果我們一車路痴,從本來提早到,迷路到變成快遲到了

到了豪宅時,迎接我們的是男主人+小小男主人~

忘了附帶一提,男主人剛好也是我之前同事~

呵!世界很小吧~現在換成女主人是阿南的同事了~

****************************************

他們家院子粉大喲~很像電視中日本那種有庭院的房子

可惜棠比還不會走路~無法體驗奔跑在大院子的感覺~

主人家中有兩個小男主人--以下簡稱大小二寶~

這兩個傢伙實在太可愛了~

二寶一歲多一點,沒想到已經可以箭步如飛外加奔跑~哇塞

大寶更是從小就是大家口中的小可愛~現在也長大了,變成小紳士囉~

棠棠坐在沙發上,跟兩兄弟來個第一類接觸

這位大寶哥哥竟然受不了開始偷摸棠棠的小腳腳了

呵~小朋友的確對小嬰兒很有興趣~

接著呢~開始獻寶了

拿了一堆玩具堆在棠棠的面前,快笑死我了~

嗯!這是小朋友交朋友的招式~

****************************************

過一會,阿南同事們陸續的到來了~

哇~小朋友也愈來愈多了~

一位阿姨就對著棠棠講~妳今天是寶喔~

因為清一色都是小男生~妳是唯一的女生耶~

呵呵~難怪新聞講現在女生愈來愈少了

從阿南公司裡的生男生女比例就可以直接印證了~

那麼棠棠妳今天要睜大眼睛喔~看看有沒有"甲意"的~

飯後大家圍在飯廳聊天,他們家飯廳是我最愛的地方

好有外面餐廳的fu喔~

當天外面又下著雨,坐在這種半露天的地方,真的好舒服又有氣氛

難怪棠沒多久就睡著了~哈~

****************************************

我也很喜歡阿南同事們這樣的聚會,小朋友可以交朋友

大人很輕鬆的話家常,感覺大家感情都很好喔~

這是我覺得在工作場合很難得的地方~

當下大家也問了,何時換去我們家咧~

唉呀!自從搬到新房子那麼久了~家裡一直都沒有整理好可以迎接客人

真歹勢~看來我們要加緊腳步了~儘快有下一次這樣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