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沒想到一下子,就到了我該回去上班的時候了.唉!

棠棠啊~親娘我得去賺你的奶粉錢啊~所以只好把你送到托嬰中心去了~

早在棠棠還在肚子裡的時候,媽咪我就四處探訪了幾家托嬰中心

最後中意竹北這家曾英智醫生開的北澤

一開始小氣的阿南就持反對意見,一直嫌一個月二萬太貴了~

不管我再三強調,只有這家可以全程網路監控小寶貝的上課情況,

不怕她在學校被"苦逗",就是不答應

直到另一家"貴"族學校凱摩又發生小嬰兒窒息事件,阿南突然間鬆口了~

默許棠棠到北澤去~~哈哈~~

**************************************

今天就是棠棠到學校的第一天,為了怕小傢伙不習慣,

我還特地多請了假,在家待命,就怕小媽會打來呼救棠棠難帶啊~~

沒想到,一天過去了(第一天難得沒小孩的日子)

咦?!沒電話~快來去接棠棠,到底今天她是怎麼過的~~

結果,聽Emily小媽說,棠棠今天一來,就先瞪著眼睛到處看

過沒多久,這小傢伙就恢復了喝奶,睡覺,喝奶,睡覺,她的一天功課了

看來!只要有奶奶喝,好像環境不重要喔!

聽在阿母的耳裡,轉換成---換句話說~

如果別人把她偷抱走,只要有得吃,也沒關係囉~嗚~~

好吧,看來妳可以適應妳的新生活,我也得乖乖回去工作了~

ps.很感謝北澤編派有耐心又溫柔的Emily小媽給我們,

某天在談話中知道,Emily小媽以前有照顧過早產兒的經驗喔(應該沒聽錯)!

難怪會派來照顧棠棠!嗯!你們真的很用心~讓我錢也花的很甘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