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堆鳥事跟棠的爹吵架了~哼!老娘我決定要"獨自"照顧棠棠~

靠~我就不相信沒你不行~

結果,撐不到一天,我低頭投降了~

**********************************

唉!棠棠你讓你老母變的超沒骨氣的~

好吧!我把孩子的爹用處列一列,以後生氣時好好參考一下,才不會害慘自己~~

1.當抱不動棠棠時,孩子的爹可以接手,讓我避掉摔嬰的可能性

2.當棠棠在"灰"時+阿母的"不耐煩",孩子的爹可以讓母女兩暫時分開一下
  免得發生"歐嬰"事件

3.當阿母想出門"風騷一下",孩子的爹可以撐住大局,讓我當個短暫的單身女郎

4.當棠棠一時興起,玩的不亦樂乎卻忘了阿母已經"玩累了",孩子的爹可以接
  續"無限愛心",續當個盡職的玩伴(唉,對前世情人,耐心的確比較多)

5.當換尿布不小心抽中大獎(大便一駝)時,可以呼叫多一個人"一同"來領"獎"

6.看醫生時,可以多一個人幫忙抱小孩

7.看到一堆討厭的奶瓶+髒衣服時,可以多一個人分擔家務........

寫到這邊,我不得不承認,我自己無法一個人照顧一個小娃兒啊~~

***********************************

所以,親愛的棠爸啊~雖然你常常睡著就叫不醒,催你做事就慢吞吞,

看電視看到忘我,東西愛亂丟...等等一堆的缺點~

可是看在你給我們母女一個溫暖的家,還是要跟你說聲,肛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