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滿四個月了~雖然矯正年紀才二個多月,

可是我看棠棠那麼的"勇健",決定讓棠棠嘗試長途的"旅行"~

周五舅舅爸比一早就下班回家,先將行李運上車後

一行人就前往北澤接棠比下課,準備直接開上高速公路了~

一開始,棠棠跟往常一樣,一坐上安全座椅先小鬧一下

(沒辦法,先前綁她太緊了,造成每次一坐下來開始綁,她就預先哭起來放~)

接著,我開動車車後,棠棠又一樣的開始閉目養神~開始享受起坐車的舒服感

(唉!好羨慕你有舒適的安全座椅王座啊!)

看這樣子,似乎一切都很順利,我們就直奔高雄阿媽家囉~

一路上,棠棠除了睡還是睡~連他晚上要吃奶奶的時間到了~也叫不醒~

就這樣,我們十點半就抵達高雄了~真是飛奔啊~~

*******************************

打從一開始要回高雄,我們就一直策畫周六要去哪逛去哪玩

因為可以把棠比"放"在阿媽家,出去過一下兩人世界的生活啦~哈哈!

一到周六,早上餵完棠棠,交待好阿公阿媽妳的習慣,咱們就出門快活去了~

等到晚上,我們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回來時,本來擔心棠棠會不認得阿媽,看到新環境會哭哭,

看來,我真是多慮了~瞧棠棠完全忘了爸比媽咪的存在,一整天"接客"(叔叔阿姨姑姑...輪流晉見),

玩到晚上睡覺竟然還一下笑一下哭,快被你打敗了~

棠一定在想,在阿媽家真好,你都可以耍任性要求每個人抱抱到處走走

不像平時在家,媽媽限制東限制西的~唉!阿媽竉孫真是天地不變的"真理"啊!!

*******************************

"好日子"總是很快去了~又到了我們該回新竹的家了~

中午吃完飯,在阿媽依依不捨的揮別下~我們從高雄啟程了~

這次,我真是太天真了,想說棠一定又坐上車開始睡,結果~沒有~沒有~一點睡意都沒有~

原來白天晚上是有區別的~

嗚~一開始,小傢伙就一直坐不住,然後一直發出"嗚嗚"的哭聲,

奇怪了,這種哭聲很少聽到,到底代表什麼意思?

難不成是,安全座椅有針在刺屁屁??

連哄帶騙,到最後才知道小傢伙的要求--我不要曬到太陽啦~~~暈!!

小嬰兒也會怕曬喔!

爸比就用外套做了一個檔太陽的小遮罩後,小傢伙馬上乖乖的閉上眼睡著了~

叫我大王.jpg

**************************************

眼看著到新竹只剩不到一小時路程,又看著棠睡的那麼舒服~

我又開始很貪心,想一路直達新竹~中間那餐奶奶應該可以省略吧~~哈~

結果,才剛到竹東,被小傢伙發現沒喝到奶奶,瞬間大哭,連奶嘴都直接吐掉,

完了~失策~真是失策~害大家很緊張的快開回家~

唉!這個旅行結束的真匆忙~看來媽咪要想新的對策才行~~下次我們再挑戰更久一點的旅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