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婚姻就像水餃,要包容

2.結了婚的男人最重要的是什麼?是良心啊

3.believe中間也藏著一個lie

4.想要悍衛愛情,就別當善男信女

5.做人,是退一步海闊天空婚姻,是退一步人去樓空!

6.女人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一旦妳累垮了,就會有別的女人

 去住妳的房子,花妳的錢,打妳的小孩,睡妳的老公

7.如果一直等待就是乞丐,我就算再愛你,也不要當乞丐

8..在感情的世界裡,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

9.有人說愛情讓人忘了時間,那麼時間也會讓人忘了愛情嗎

10.比外遇更可惡的是欺騙

11.選擇相信不是因為笨,而是願意相信

12.人生是要越活越安定,不是越活越任性

13.也許我並不是那麼失敗,也許再苦的生活中,還是會有甜美的時刻

      也許甜美的時刻,我不需要等別人給我,我能自己去創造

     也許這世上沒有不可能的事,沒有過不去的關


摘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