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講的可不是  "夠壞堂"

沒錯  就是臭棠  壞壞  壞壞啦

最近竟然讓老媽我覺得  身為一位30幾歲的成年人 

竟然要跟一個1.9歲的臭嬰兒  鬥法

真是愈活愈回去了

***********************************

話說近來的阿棠  愈來愈有主見  也愈來愈有個性

威脅利誘??  No!  她可不吃這套

近來幾次  不但不乖乖把飯吃光  還開始挑食了

連老母我利誘她  吃光就可以吃一塊餅乾

竟然可以毅然決然的  拒絕吃餅乾 

而不願臣服於她老媽的淫威之下  冏

威脅她  不准喝晚上最愛的睡前奶 

她就很有骨氣的  不喝就不喝了  ooxxx咧

20110405506.jpg  

就是這付機車樣~~~

***********************************

這幾天竟然還進階到了說謊   快暈了

假日  跟著棠爸在樓下  老媽我在樓上加班著

話說每次這種情景呢  就會衍生成~~ 

棠爸邊陪棠比   邊看電視

然後呢  棠比也就跟著  偷瞄電視     

這種情況   老媽我可是不允許的 

嬰兒眼睛的水晶體不比成人  可是受不了電視長時間的閃光刺激

所以  有鑑於前例  老媽我總是不放心的  下樓來"視查"一下

舖了那麼長的梗   重點來了

就在這天  棠爸又偷看電視了  阿棠在一旁  邊玩邊偷瞄

這一情景被老媽發現了  一下樓時  賤棠爸迅速關上電視

假裝什麼事情也沒發生

快氣炸的我  生氣的問著阿棠   妳有看電視嗎

阿棠:沒有

我:那爸爸剛剛有看電視嗎?

阿棠看了看爸爸   回答我   沒有看 

接著竟然很開心的對爸爸一直笑

夭壽  這棠爸竟然也跟著一起做賊了  兩個一起笑開懷

而我呢  當下是好笑又好氣

但是事後想想  不行哩  怎麼可以學說謊 

或許這樣講起來  對棠來說太嚴格了

但是  俗話說的好   "細漢偷挽匏  大漢偷牽牛"

看來這陣子  沒好好"管教她"  就快變成野孩子了

*************************************

唉  既然阿棠吃軟不吃硬

看來  接下來的日子 

老媽我又得開始執行"愛的教育"

耐心  耐心  呼呼  看著這個無辜眼神   耐心啊 

 201104035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