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錶  是去年棠爸"大手筆"送的禮物(百年一次喔..^^)

先前跟展哥討教買錶的相關資訊時   還被虧要記得要寫一下"開箱文"

結果  開箱文一拖....拖了.....一年多.....

今天  反而寫的是........."修理文"了     冏

 ******************************************** 

平常帶慣了石英錶   而這次呢  

棠爸特地推薦了  他朝朝暮暮   最愛的機械錶

首先   先讓大家聞香一下   我心愛的手錶

 P1060969.JPG    

本來  還擔心第一次帶大錶面的錶  會不習慣

結果  自從帶上這錶  自信心大增許多 ^^(真是心理作用)

似乎讓我感覺到好像不輸給男生了耶 

有時遇到"識貨"的傢伙  讚賞的話  更讓我感受到 

棠媽偶也是有品味的  而不是只是用幾個臭錢裝裝身份的 哈

好了  喇賽的話講完   重點來了

以上種種虛榮的心情  就硬生生的  被一次失誤  給  驚醒了

*****************************************

話說   就在一天急忙出門上班的當兒 

帶手錶  帶著  帶著  手就給它溜了一下....

然後   我的大錶就  就  這樣   給   正面  仆街了....

急忙拿起來   嗯   堅硬的鏡面是不可能受傷的.....

但是  嗚   怎麼秒針  有點跛腳了.....冏 /o\ 冏

聞聲來的棠爸  開始臭臉了 

妳  妳  妳不知道機械錶最怕摔....厚..........

我呢  擔心死了 二話不說  中午馬上衝到遠百的精光堂  幫手錶問診去了

還在擔心小姐會問我怎麼回事  我該誠實回答是摔到嗎???

結果從頭到尾  服務算貼心  完全沒問我怎麼弄的

"妳的手錶還在保固期中喔  所以不用費用喔"   讚  我暗喜

************************************************

結果呢  二周過去了~~~

"羅小姐  因為台灣備料沒了  所以要等下次船期喔  大概要等七周之內吧"

"另外  原廠技師檢查結果   "強調"這隻錶的三個針是一體成型的

 所以  判定應該是你摔到才會秒針掉下來喔................."

當下真糗爆了  也很感謝精光堂小姐還去跟廠商爭取  但是  摔到就是事實啊

唉  就這樣 殘骸就在圖片中...........................................

 P1060973.JPG    

有看到嗎....就是這三支小不隆咚的東西...真是貴鬆鬆 

三根針  活生生的  花了我七百大洋.....天

衰的事還不只如此   這隻錶我從送修到回到我手上

總共花了兩個半月................夠久吧...............天.

錶可是我每天必備的東西耶....這一等簡直是人間慘事...

嗚......外來的精品的確不是親民的東西.................

也因為這樣   棠爸跟我最近在survey車子時

開始對於"進口車"這名詞   有點既愛又怕受傷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