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棠已經到了脫離布布的日子了

打從他升到新的班級後一個月  怡欣老師就開始幫忙訓練大小便了

這小妮子還不錯  很快就適應了  該去馬桶尿尿這件事了

但是當媽的我  到現在還是手忙腳亂  不適應啦 

***************************************************

一開始呢  家裡準備了這台combi小馬桶給棠比上廁所

P1060573.JPG  

但是呢  老媽我可得幫她善後了 ~倒屎!倒尿!倒倒倒~~

遇到大便時...是最麻煩  想辦法把屎沖到馬桶不打緊...還要小心小屎塊噴出來...

後來  還遇到棠比的一次頻尿  活生生讓我一個晚上倒了快十次尿 

看來不行  咱們要重新換個方法   妳  妳  妳乾脆自己來馬桶上好了

*****************************************************

但是呢  棠比這小矮人  要坐上馬桶   在一旁看戲的媽咪  又開始緊張了

小心點  不要掉下去了......三不五時我又得協助她爬上馬桶 

結果呢    另一個問題來了...

家裡馬桶高   且有水  大便會咚~~~一聲~~~接著   水花四濺

嗯  這時的棠比可是緊張了   大便一出來   屁股馬上抬高   怕被噴到

就這樣  有一次要求媽咪陪著一起大便  咚一聲   "水花"硬生生噴到我臉上

靠....靠.....靠.......殺了我吧     嗚嗚嗚~~~  被大便水噴到了

不僅如此   出門才是更大的挑戰....

外面廁所連媽咪有時都不敢上了  更何況叫棠比坐在上面....所以

媽咪:棠比  你外出就包布布吧....

棠比:媽媽,我想尿尿....

媽咪:先尿在布布上...

棠比:我尿不出來(站著).....

接著就看到一個小女生  隨性的蹲下來  作出尿尿姿勢

然後很開心的跟媽咪回報   我尿好了.... ooxxooxx

親愛的小棠比  你尿尿可以不要大肆宣揚嗎?

你看到路人都在笑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