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年初時  棠媽訂下的拚圖計畫嗎....

嘿....我...已經完成它囉......

註明一下....早在七月份時...就拚完囉...不多不少...共2000片

回想這半年來的拚圖日子.....實在好孤單呀....

每每不是趁著洗完澡   拚個半小時

不然就是要等到夜深人靜  事情忙完了  一個人默默的拚....

咦....棠爸呢.........

一開始買拚圖時  棠爸硬是要求買了這幅風景畫  花多草多..顏色相似多..

這難度對於低戰鬥值的我...可是困難重重...本以為棠爸才是主力

結果....棠爸...棠爸...你去哪了呢.....

再說...人家不是講金牛座最有耐心嗎....拚圖應該難不倒他們...

怎麼....我們家的棠爸去哪了呢...

*********************************************

是的....一連用了好多疑問句....充滿了我許多不滿啦........

圖案不能做決定.....等拚好了....換到要選框時...棠爸這時又跳出來了

搞了老半天...框還是他決定....

怎麼好像只有苦工的份才輪到我啊......泣!!!

好在   老娘我呢  本身很愛拚圖  大人不跟小人計較了...

當中唯一的收穫是  拚圖的同時 

可以讓我心靜下來  想通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話雖如此.....辛苦拚好的成果....沒想到....被一個框給....壞事了....

P1070452.JPG  

各位看倌  評評理吧.....這"單薄"的框  怎麼會適合放在客廳呢...

心痛啊.....棠爸....下次決定權...我要收回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