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確定這趟雪梨行後   每天既是期待   還是期待

結果呢  怎麼算都沒算到  

竟然一直到出發前一刻  還在忙  根本沒時間規劃行程

就連換澳幣   也是最後一天  匆忙中趕去公司裡的銀行

結果才知道......靠....本銀行不賣澳幣....冏....冏

感謝加董當下飛車幫忙   一同趕到園區兆豐   呼   總算有錢用了....

這真是  慌亂的開始.....

************************************************

今年十足成了空中飛人  一開始要先到澎湖   接著再飛澳洲

所以咱們行李   呼   要整理三大箱  一箱是澎湖過年用  二箱出國用

這..全在出發前一晚才整理完...一個字...趕...啊(沒這語助詞..太像幹瞧人了..|||)

開開心心的在澎湖過完年後  沒想到   另一件衰事發生了...

棠媽  從沒得過流感的我   每天神經兮兮的防範著   竟然還是中標了....泣

出發前夕   先進了急診室診斷   醫生問了  有發燒嗎   有   那就是流感   冏

說到這   判定流感的界線   這點  我下篇再做說明  

實在是不知道要講疾管局是做對還是做錯??

重點是   我該出國嗎  流感這兩個字  真的讓我差點放棄去雪梨了

怕的是阿棠出國被我傳染了...那怎麼辦...

後來  也因為是疾管局的"規定"  竟然讓活蹦亂跳的阿棠 

硬是免費備了一周的.....克流感...哇靠  真是罪過

*********************************************

就這樣    我們一家三口   還是照原地計算

準備踏上地球的另一端  祝我們一切好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