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J大拉的線...讓我在台灣時..就認識了這位網友-曉葳..

為什麼叫網友呢...因為我們用網路聊天聊了好久喔..

說實在的...真的很有緣...

她們家也有一個可愛小女兒...比棠妹大四個月..同梯的啦..

而且一問之下才發現...她也叫Amber..哇塞...

我們以後要分別叫大Amber...小Amber..呵呵

也因為她...讓遠在台灣的我..可以提前了解波特蘭的學校及生活

當我們一到了美國...更是感動她及美國老闆的關心和幫忙

=====================================

所以...今天是我們終於要第一次見面了........

沒想到她一進門...馬上給我們送上了目前台北搶破頭的甜甜圈...哇嗚.

(嗚..天曉得我們剛搬來這幾天..都沒吃上一頓上樣的...)

IMG_20140331_222356.jpg  

而棠妹呢...總算見到台灣人了...興奮到一個不行...

憋了很久...終於可以用中文...瓜瓜瓜講話了...

可惜..人家Amber還是習慣講英文喔..呵...

IMG_20140331_153220.jpg  

不知怎麼搞的...我還真的蠻喜歡曉葳的個性...大喇喇的...

讓我都不用擔心會講錯話..是一個會讓人輕鬆的朋友喔...

最好笑是...當我看到她跟老公的講話方法...哇靠.

簡直像我在喚棠爸一樣...好想跟她擊個掌...

看著她展現出來的獨立及勇氣....我怎麼樣也想不到她年紀那麼小..

真的是佩服佩服....

記得那時我們共同在U-HAUL租一台卡車..搬床墊...

眼見著這台大車...手排檔方式跟轎車都不同...我都呆了..

我們家的兩位老公...竟然都去負責開轎車載小孩..然後跟車.><

而她...超勇敢的..看著我害怕的表情..直接就說-我來開卡車..

我這大人家四歲的老人...就這樣怯生生的坐在副駕..

眼睛充滿著大大佩服之意...真的是女中豪傑耶....超酷的..

我...打從心中...愛上了這位小女生了...妳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