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就很喜歡三不五時往桃園的IKEA晃

不為別的..就是喜歡北歐那種傢具設計的fu...

雖然我們家在那兒買的大型傢俱寥廖無幾...

雖然他們家的家具好看卻不品質不怎麼好....

但是我們就是喜歡看他們把家佈置的很溫馨....

(曾經一度...棠媽很想轉行去應徵那邊的售貨員..哈)

~好~回到美國現場~~~

想必每位遊子來到美國生活..都會衝去IKEA買傢當...

比起外頭的傢俱行...這裡算是物美價廉了...

不例外的...我們除了租賃大型家俱外..其它的也來這朝聖..

一來到這...首先...要先正音一下....

這兒的人們叫IKEA...是唸"唉奇呀"..不是"伊奇呀"喔..

說美國是小孩的天堂..真是不為過...

就連這IKEA也是對孩子百般的優惠...

瞧以下這帳單...只要你指一指孩子...這兒童餐就免費啦...

(我不知道台灣是不是也有相同優惠..)

IMG_20140422_190426.jpg

 

精打細算的棠媽.....立馬決定..每一次還車租車...晚餐就在IKEA解決..

(...因為租車地方就在IKEA旁..這貪小便宜的我..哈)

至於裡頭賣什麼..我覺得跟台灣大同小異啦..唯一不同的...

就是兒童遊戲室......我真的要比好幾個讚...

以下這張是我冒著被搶下手機風險拍的...

因為他們很重隱私..看我一拍..立馬衝過來制止我....

我覺得也是在保護孩子...

 

IMG_20140422_191826.jpg

 

不只如此....我記得在台灣...爸媽填一填資料...小孩就被送進去了..

然後一堆孩子..自己玩....自己"生存"....

但是這兒可不一樣喔...除了接待人員外..裡頭至少有三位照顧孩子的人..

有人講故事...有人顧孩子...有人教孩子玩教具....

我想..這樣至少可以避免大孩子欺負小孩子的情況發生

(之前棠妹就曾經在台灣的IKEA..被人用球一直丟..害她只能躲到一旁玩)

另外...媽媽手上還要有手環..孩子身上貼名字..再外加一個警示卡...

也太"厚工'了吧...但是棠媽我喜歡..哈...

至少孩子有狀況..除了手機還有這個呼叫你..

 

IMG_20140422_191645.jpg   

最後接棠妹時...最酷了...

他們除了再三確認父母及孩子的號碼是否有符合外..

在開門前...他們一定再問一次孩子:請問那位是你的誰

答對了..賓果...你才能接走孩子喔...很讚吧...

回想台灣好多兒童遊戲的地方...似乎只重視硬體設備...

卻對於這種孩子安全方面...做的不夠仔細....

這也是棠媽在台灣...不太遊走xx樂園的原因......

你想...一群兵荒馬亂當中...有誰保證你的孩子不會被有心人士接走......

美國IKEA...嗯..值得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