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都不知道生日是什麼,現在的我~好愛"生日"這東西喔!好像可以被一堆人竉著,擁著禮物,

連平時媽咪不准我吃的奶油等東西,這時候好像什麼都可以了咧~而且好多人來我家喔,原來是

叔叔們及未來小嬸嬸都來新竹幫我慶生耶~你有看到照片的蛋糕嗎?哈~叔叔竟然買了小豬蛋糕

給我~人家又沒有那麼肥~現在全家最肥應該是爸比媽咪吧!

            生日.jpg

 

哇哇~這蛋糕滋味真棒,再偷嚐一口小布丁~嗚~這才是人間極品啊~媽咪~有比較之後才知道,

我平時吃的東西真是太不美味了啦~今天真的好幸福喔~可以一個輪著一個抱抱~以前我只能

求我那媽咪爸比抱抱~現在~哼~可是很多人可以抱我去散步了,謝謝大家的祝福~我會健健康

康平平安安的努力長大!! 

 

posted by 棠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