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道是--事不過三啊

我們家阿棠呢 對於腸病毒這玩意 似乎挺趕流行的

早在六七月份各中獎一次之後

我以為阿棠應該練出了不壞之身  唉  沒想到

還是撐不住病毒的圍攻

在連續幾周的手機簡訊當中得知

此起彼落的病例充斥著各個班級

這是當娘的我 已經做最壞的打算 持最好的希望

希望這波流彈 不會掃中阿棠

沒想到就在今天中午   阿棠蔵在衣服的疹子  個個冒出頭來  向老師say hello了

就這樣 我們被遣送去看醫生(老師心裡八成有底了)

阿棠的媽:醫生,今天下午長出的疹子,學校要我們來檢查看看是不是"腸小毒"

醫生:小朋友~嘴巴張開~啊~~很好! 嘴巴破了~

阿棠的媽心想:破了,那不會痛嗎?怎麼中午還吃的下~

醫生:媽咪,這個病應該我也不用多說了,你們都那麼熟悉了(冏)

       回去多觀察就好了  藥先備著囉

唉  阿棠果然沒有阿湯哥閃子彈的功力  就這樣  我們確定

中獎了.............靠     靠    靠     靠誰救救我的假啊~

*********************************************

好在  學校實在太貼心了  再次幫我"瞧"出了一位老師

居家幫忙照顧棠

讓僅剩的特休  得以保全啊

ps.這次病名--手足口,只發燒一次(38度.5),看過棠嘴巴破的情況

     感覺這次病毒強大,嘴巴是整片紅+破,但是好吃棠還是受不了饑

     餓感,所以食慾沒什麼影響,倒是很來水泡疹子長了滿身,粉可怕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