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因為爸爸的同學要結婚了,所以我們要回高雄去吃喜酒~

跟往常一樣,我們也是開夜車回家~可是一上高速公路後不久,

棠棠竟然跟往常不一樣,以前她一坐上車,幾乎是一覺睡到高雄的,

今天怎麼開始哭鬧不休,任憑什麼方法都沒辦法安輔她~

難不成是餓了嗎~可是現在時間才七點多耶,離九點睡前奶還那麼久~

******************************************

唉呀~爸比不管了,就先泡起奶奶給棠喝,結果棠棠喝沒幾口後,

又接著繼續哭了~愈哭愈大聲,讓我忍不住的大聲罵她~

棠棠呆了一下後,又接著繼續哭了~我的天啊~實在沒辦法了~

我只好下西湖休息站了~

一下來,停好車,棠就不哭了~

好吧!那我們乾脆在這邊吃點東西好了~

順便我好好跟棠棠"溝通一下"~

等我們酒足飯飽後~上車準備啓程,棠怎麼又開始哭了~

同時間~媽咪也發現怎麼方向盤變那麼重,怪怪的喔~還是下車看一下好了~

天啊!我們右前輪什麼時候完全扁掉了~

怎麼會這樣~我們在高速公路的休息站上耶~該怎麼辦啊~簡直快急瘋了~

好不容易連絡上信用卡拖吊中心,對方竟然說,他們只負責拖,不負責維修

所以要拖去哪你們自己決定~怎麼那麼爛~好在休息站的服務中心,

幫我們找到一個車廠,馬上就可以上來幫我們換輪胎~

看來這個方法是快速的~只要花五百元就可以搞定~

等到車廠老闆一來,研究了一番,才知道原來我們輪胎插到螺絲釘了,

這跟鐵釘不同喔~鐵釘會慢慢消氣,螺絲釘可是會直接爆胎的~

老闆說:你們真的很幸運喔,剛好是停下來時,輪胎才消氣的,

而且輪胎邊邊都沒壞掉喔,只要重新補好胎,你們要開回高雄沒問題啦~

聽到這個消息,真的是放下心了~這時懷裡的棠棠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自己睡著了~

媽咪我回想半小時前,要不是棠棠一直哭鬧,讓我們有機會停到休息站,

這時候大概己經在路上爆胎了~後果實在難以想像~

一想到這,媽咪就忍不住抱著熟睡中的妳親了又親

棠棠,對不起喔,媽媽剛對妳實在太壞了~

沒想到妳救了全家人~真的太感謝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