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咱們的客廳背牆  打從入住以來

就一直是空空如也

一直搜尋著適合的油畫 

可惜  沒有一幅  可以同時讓我跟棠爸  點頭

每次坐在沙發上  總是不經意  描到  

那一條  孤單的吊畫軌 

然後  我就會開始如潑婦般  大喊著

棠爸  到底什麼時候家裡才可以   弄好 

********************************

大概經不住悍婦的"聲聲叮嚀"

棠爸終於在  今年過年  偕同我

直奔高雄誠品附設的   雷諾瓦拚圖文化坊

棠爸堅持之下   硬是買下了一幅   2000片的油畫拚圖

哇  雖然我很愛拚圖 

可是  直接挑戰2000片  是頭一遭

*******************************

結果  事實的確如我想像

拚圖呢  棠爸就經過時  瞄一眼 

偶爾想到   插一"小"手 

這意思指   他拚的  根本  十根指頭  算的出來啦

而我呢  只好硬著頭皮 

睡前拚一下  起床拚一下  想事情時  也拚一下

想知道現在進度如何嗎

經過了將近三個月的努力  善用了所有零碎的時間

哇哈哈  總算被我  拚出了一點芧頭了

算一算  大概1/4完成了

給大家稍微品香一下

IMG_20110422_6824.JPG    

想知道他的原始圖嗎  敬請期待下回分曉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