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在整理棠棠四月份學校照片時

搜出了  阿棠在學校 偷交男朋友  之鐵證

記得一次偶然   在外頭遇到  這位可愛男孩--融融

棠那付難分難捨樣  媽咪我就覺得事有奚蹺

結果 這下 逮到了吧 嘿嘿

竟然還心有靈犀的 撞杉了 哈哈 變成小情侶裝囉

棠爸  你快瞧瞧 可見平時我不是亂唬你的

107_5433.JPG  

棠:融融,你快放開啦~我們被照相了~我爸比會罵我啦

107_5438.JPG

融:唉呀!沒關係啦~我們感情好,大家都知道啊~

107_5436.JPG  

棠:那好吧~我也要抱一下

融:你有沒有發現咱們今天穿一樣的耶~

我們要繼續做好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