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我呢  原本這輩子只想生兒子

因為兒子出門在外  我不用擔心會遭到狼吻

而且對於不愛妝點的媽咪來說

生來做我的女兒  打扮只能自求多福了

所以    一直以來

對於一堆生兒子的人妻  說著羨慕我有棠棠這回事

實在是不予置評

雖然   人家常常講  生女兒貼心

雖然   現今社會   女生顧娘家的趨勢  是愈來愈明顯

但是   媽咪還是覺得生女兒   要操好多好多的心

**************************************

但是  隨著棠棠一天天長大  

媽咪沒生到兒子的遺憾似乎也慢慢淡化了

因為  現在的棠棠衍然成為媽咪的"另一半"了

4.jpg  

學會活動   棠棠願意陪著媽咪一同參加

買東西時   棠棠也變成提籃小幫手(雖然只能裝輕輕)

開車時  媽媽緊急剎車  棠棠會在後頭提醒   媽媽小心

雖然媽咪還是常常會覺得   多了一個"小人"  很麻煩

有時會不聽媽咪的話   有時會不乖

但是看到今晚棠棠呵護媽媽的神情   在當下  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

話說~

今晚剛回到家  整理完行李  我們全家三人在臥房玩了起來

結果   媽咪很遜的   竟然從床上跌下來  冏

當下  除了媽咪的叫聲外 

竟然還伴隨著另一個聲音--阿棠的尖叫聲

前一刻她還跟爸比在大笑

結果 這一刻 看到媽咪掉下去 喊痛

竟然緊張到大哭了 

衝下床  抱緊我 一直叫著媽媽

一直以來  都是媽媽對孩子的關心照顧

我不了解  被反哺會是怎樣的感覺

就那一刻  媽咪感受到了

好感動  原來這就是孩子對媽媽的關心

也讓媽咪徹底了解到  生孩子的意義

也在當下  媽咪真的好感謝生下棠棠

不然  那位臭棠爸是仍坐在床上  只嘴上喊著  怎麼了

看清楚了嗎   棠爸跟棠棠的反應有什麼不同

一個是穩坐床上  慢慢的吐出   怎麼了

一個是緊張到哭出來  衝下床   趕緊看媽媽

其實要說養兒防老  不枉想

只要棠長大不要叫我幫忙養孫子就好 

倒是  媽咪現在有新的體會  要靠男人才是真的別作夢了  

那位臭棠爸呢  事後   竟然興奮的講

下次我也要假裝跌倒   看棠棠會不會心疼我     ^^|||

ps.棠爸~重點不在這吧~你呢~你怎麼沒心疼你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