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話題  似乎隨著棠比成長

爭議點愈來愈少了

**********************************

從一出生  兩邊的阿公阿媽就開始各講各話

怎麼看就像我們家的 甚至還像到曾祖母去了(冏~也像太遠了吧)

我這母親  與棠爸也是  各自覺得像自己

就這樣  兩方的支持者 不分軒輊 

可是  時間會說話   隨著棠棠一天天長大

四周圍的人  開始翻盤了

咦  妳女兒跟妳好像喔

哇哈哈  就跟你們講吧  我怎麼看就像我嘛

什麼  還不相信 

看來  媽咪我只好翻出壓箱照片 來個時光倒流

***********************************

看的出來嗎  馬塞克的棠爸(上)  棠棠(中)  棠媽(下)

什麼  這張像爸爸 

哪有  那只是神韻  可是五官不像啊

1.JPG  

裝個淑女好了.jpg  

2.jpg  

好吧  各位看倌  咱們再來看大一點的照片

***************************************

看到沒  棠棠那個"清朝光溜溜額頭"

跟我很像吧

7.jpg  

 20100903107.jpg      

5.jpg    

我們再比對一下更大一點的照片~

********************************

有沒有....有我的神韻了嗎  呵呵

不相信的  再過半年我們再來證實一次~

敬待後續~

107_5964.JPG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