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  我  堂堂(棠棠)邁入兩歲囉!

在這個日子裡  首先

我要謝謝  各位親友 老師們  的祝福

謝謝   阿公  姑姑特地飛來台灣幫我慶生

P1060454.JPG  

謝謝   小叔叔  小嬸嬸  舅舅  舅媽  特地送來的禮物

還有謝謝   當天一通通大叔叔  兩位阿媽打來的祝賀電話

讓我這小娃兒實在有點  不敢當(瞧我娘過生日都沒我厲害)

真的謝謝大家  讓我感受到滿~滿~滿的寵愛(都快溢出來了)

還有很煩惱的  不知道先該玩哪樣禮物~(苦惱中~)

*******************************************

過生日嘛   所以   我的生日蛋糕呢

什麼  我阿母說   學校吃過了  

所以  等會聚餐時   再用甜點替代一下好了   冏

好吧  只要有得吃   吃什麼都沒差

P1060457.JPG  

****************************************

回顧那過去  瞧爸比媽咪手忙腳亂的兩年

從我提早出生  住保溫箱  讓家人操了好多心

醫院照片.jpg 

謝謝北澤還願意接收我這低體重的小傢伙

細心  用心的照顧  讓我可以快樂的成長茁壯 

復古髮型.jpg  

正面再來一張.JPG  

99.10 (139).JPG  

後來進到另一階段  英澤

107_0638.JPG  

107_2005.JPG  

這一路上  謝謝有大家的守護  才有現在的我

P1060345.JPG  

我一定會快樂健康的長大

ps.媽咪說  為了不"勞師動眾"  從明年起  不過生日了

媽咪  妳好殘忍喔 

嗚~我要好好把握今天最後撒野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