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小棠之後 

想要跟棠爸有兩人世界的時間  變的少之又少

要嘛就要等回高雄時  把阿棠丟在阿媽家

要嘛就要在上班日時  請個假   才能去逍遙

所以  就在今天  同時可以過情人節外加父親節

我與棠爸  早早就把這天預訂下來了 

首先  先來頓大餐吧

這次  我們選擇了這間---夏慕尼 鐵板燒餐廳  嚐鮮

 P1060532.JPG  

鐵板燒  嗯  棠媽我只有在學生時代吃過  大埔鐵板燒   冏

所以這次來到高級店  可真是姥姥逛大觀園哩

就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  咱今天的餐點

**********************************************

首先  先端上桌的  是 "燻鮭魚蘋果酸豆"(左) "芒果晶球水果沙沙"(右)

說到這芒果晶球  吞下那當兒  讓我瞬間  五味雜陳的表情全寫在臉上

那黃黃的傢伙  難不成是生雞蛋  啊啊啊  不然怎麼那麼滑溜

咱們主廚當下看到  馬上笑笑說  那是用水果特殊處理的

果然  咀嚼到後頭  水果香整個散開在嘴中  嗯  還不錯吃喔

P1060508.JPG  

唉呀~忘了先介紹一下咱們主廚  是個很親切的甜美女孩喔

P1060505.JPG  

接著 上場的就是湯品  沙拉及檸檬sorbet (這邊就不多說了)

再來就是這道櫻花蝦炒飯了 

除了香氣誘人之外  飯中的魚丸  口感實在太讚了

邊吃伴隨著嘴裡  剝  剝  剝 的聲音

八成看到咱們滿意的眼神  貼心的主廚這時又開口了   

先生  有吃飽嗎  要再來一碗嗎

聽到這句  我口中的飯差點噴出來  哈哈哈

一定是棠爸夠"份量"的身驅  人家深怕他吃不飽啦

(主廚之後又問了兩次 ~哇哈哈)

P1060522.JPG  

主餐部份呢  我點了鴨胸  棠爸則又點了一次松阪豬(吃兩次是不嫌膩喔~)

說穿了 點鴨胸這道  簡直表演價值大於食物  哈哈

我就像小朋友一樣  興奮的看著主廚解釋  處理  一道道過程 

首先  將蘋果烤過後  淋上白蘭地  再放入半熟的鴨胸

點火  哇  燃燒吧  鴨胸 

P1060517.JPG  

結果  太興奮了  成品忘了拍  直接就先嗑了

你問我  口感是吧  嗯  我只能告訴你  我比較愛旁邊的蘋果  哈

其實這樣講很不公平  那是棠媽我  自己吃東西的習慣啦

棠爸就講  妳不該點這道菜的  因為妳不懂吃食物的原味  冏

的確  我反而拚命偷夾棠爸的  松阪豬  哈  這道好吃

*********************************************

等吃完主餐之後  服務人員就引領我們到隔壁位置享用甜點及飲料

由於再過不久  就是棠爸棠媽的結婚紀念日囉

所以餐廳又另外加送了這份祝賀禮

(還說明  蠟燭要一起吹熄喔  冏)

P1060542.JPG  

整頓飯下來  其實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  服務品質是真的沒話講

餐點上除了食材不錯外  還外加了許多巧思 

讓客人不只是吃飽而已  反而像是參加了一場藝術創意饗宴

************************************************

結果  沒想到  這一頓餐下來  竟然一吃吃到了下午兩點了

唉呀  咱們動作要快  所剩時間不多了

是要做什麼咧  幹嘛那麼急(喂喂喂   你們別想歪了)

因為今天除了要去大賣場退瑕疵品外

還有一個重要的任務   ---  幫拼圖錶框啦

記得之前咱們拚的兩千片拼圖嗎

棠媽可是早在六月底就完成囉

也因此  我們趁這個空檔  殺到誠品的雷諾瓦拼圖店

沒想到接下來的時間   給全耗在此店了  嗚

期待以久的休假日 

就這樣 

結束了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