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咱們  瘦身比賽  的慶功宴

講慶功宴這個字眼  對輸家來說  簡直是個打擊

哇哈哈  別怪我如此囂張

想想這二個月來  你們用力啃著雞腿  吃著大餐時

咱們贏家可是含著眼淚  和著白開水在填飽肚子哩

首先  先讓大家瞧瞧  咱們的贏家-亮爸  及輸家-C哥

(不熟的人..請自行猜猜...哪位是眼眶中含著淚的..就是輸家...哈哈)

P1060375.JPG  

來來來...我也要放上瘦身成功照(歹勢啦~只瘦下四公斤..離心目中的目標還有一段)

旁邊的迷媽是來插花的   她要來見證一下   咱們的瘦身成果    ^^

P1060376.JPG  

*************************************

打從"插賭"開始   亮爸就提議

"為了鼓舞大家的士氣  這次輸的人  大餐一頓"

唷唷唷   這次賭大的了  可不是像以前便宜的下午茶可以了事

看來  身為"勤儉持家"的主婦   非得贏得這餐不可

就這樣  每天的健身房+縮減食量 

總算讓我這已進入"超低"的代謝率的老女人   也有達成瘦身目標的一天

***********************************************

所以我跟亮爸這兩位贏家   佛心來著

建議來這家新開的"舒果"打打牙祭

一進餐廳   這一盞盞的貝殼燈   還蠻有氣氛的

(老闆別打我  其實我一看到這燈  為了因應店名"舒果"  曾一度懷疑  這難道是"榴槤")

P1060370.JPG  

首先   菜單當然要先照一下囉

嘖嘖嘖...果然是王品系列   價格的確很王品  380+10%

放心  我們很有人性的  只給輸家出一半哩 

看看這一道道的照片  真的還蠻讓人十指大動的

希望不會讓咱們失望

P1060373.JPG  P1060371.JPG  

一開始先登場的是迷迭香火柴麵包(請參考第一張照片)及前菜

這純手工麵包吃起來口感很香  配著沾醬  更是別有一番風味

(嗚  我竟然把它全嗑掉了   害得後頭東西都吃不下了)

前菜: 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

服務人員說:要從味道淡吃到味道濃  所以我們從右邊山藥開始吃起 

其實光這小小的前菜  就可以看出  每樣東西的精緻度及用心

這當中我最吃的是蒟蒻蕃茄  酸酸甜甜的  挺開胃的

P1060380.JPG  

接著  是我點的優格水果沙拉

有沒有看到旁邊像小金魚造型的--水果丁蒟蒻球

說實在話  沙拉對我而言吃起來都大同小異

但是這新玩意  就讓人看起來賞心悅目  創意十足啊

P1060382.JPG  

湯品部份就不介紹了   直接主菜上桌囉

我點的是青醬義大利麵(太沒創意了~冏~)

這邊只好把其它大家點的"創意料理"po上來~

**************************************************

這道---大煎餃   哇哈哈  開個玩笑啦  這造型實在太可愛的

它叫---卡洛佐尼枕頭披薩   看了真捨不得切開它   so cute

 內容物主要是多種菇菇與蔬菜  再搭配香濃起士

 偷嚐了一口   還真不賴(唉呀  忘了偷吃它的皮了)

 
P1060384.JPG  
 
這道俗稱--大巨人浩克生吞竹筍山  哈哈哈
 
學名叫--香烤鮮筍(佐牛蒡堡)
 
有偷吃底下沒被浩克"污染"的荀子  又甜又新鮮的  不錯

P1060389.JPG 

接著這道是   唉呀   該怎麼形容才恰當呢

說不好可是會被C哥怒斥:  學姐  妳的想法好那個

咳咳咳  各位看倌  當你們看到這道菜上來 

不會覺得  擺盤太  有  有 意境了嗎 

對了  成語叫做   一柱擎天   呵呵  我保證  絕對沒任何什麼不雅的想法

 好了  其實這道叫--花香烤杏鮑菇(佐山藥方磚堡)

(害我笑到忘了偷吃一口了  這滋味要問C哥才知道)

P1060387.JPG  

 

八成是每道上來  被我一一笑過後 

服務生就來關注了  請問對我們餐點還滿意嗎?  冏

說真的  蠻好吃的  每道菜創意十足  也用心十足 

只是唯一的兩個缺點:

1.嗚  咱們是無肉不歡的肉食性動物  來吃這健康素食

  竟然有種很想咬一下肉的感覺

2.份量好多啊   吃的快撐死了 

每次吃王品系列的餐廳  雖然價格不便宜 

可是份量及餐點內容  還真的不會讓人失望

而且自從當媽了之後   開始注意一些適合小孩吃的餐點

這間店的口味真的是走健康路線  可以加入我的list當中 

下次再帶阿棠來品嚐一下

*******************************************

各位減肥的同志們   要記住我們下一個目標喔

 "腰瘦"隊   加油!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