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棠比在學校   小手上蓋了個好寶寶章

回到家就拚命炫耀~我是好寶寶喔~~(明明老師要蓋時  妳有多不屑)

既然妳那麼希罕這個"榮譽"   嘿嘿~~

老媽我呢   開始又想了一些花招來治棠比了...

*************************************************

這天  放學後  先帶著棠比去文具店買"機司"

回到家後   媽媽負責剪貼  棠比負責塗膠水

就這樣  咱們一起完成了這張----賞罰表

 P1070058.JPG    

 

看到嗎   一個happy臉   一個angry臉

棠比呢  從周一就開始跟媽咪約法三章了...

像是  不能常常罷課(不喜歡的課就跟老師講"好無聊"....最好你那麼小就給老娘挑課上)

每天要喝很多茶茶   要乖乖的   等等這些事

晚上放學時呢  媽咪我就會跟老師來個驗收  看看棠比有沒有做到

有的話呢  就給個微笑貼紙   沒有的話  嘿  就是黑抺抺的angry貼紙

累積到現在  棠比可得到了四張微笑貼紙囉(瞧她得意的)

但是  今天呢  竟然因為吵著要馬上吃老師給的麵包   放學時來個耍賴大哭

媽媽我二話不說  給了個angry貼紙.......

哈  棠直喊著  不要啦不要啦  我下次不會鬧脾氣了

(鬧脾氣這三個字  八成是這小傢伙在學校鬧時  老師對她講的詞   冏)

*****************************************************

棠比對貼紙反應那麼大  那是有原因的.....

因為媽咪我呢  告訴她   微笑貼紙集滿八張   帶她去溜滑梯

這小妮子竟然跟我討價還價   直接吐我  "我每天都在溜滑梯了"  冏

我呢  只好把獎勵改成--出去外面跑跑跳跳....

(嘿...賊的咧   "出去外面"這詞   範圍可大的咧....嘿.....)

倒是angry她就頂怕的了...因為只要集滿五張....

小屁股就得被我....揍...揍.....揍..............

棠媽我呢   可是很     自鳴得意   這個獎賞方法

因為  二來也可以讓棠學著數數喔   1張   2張  3張................

棠爸.....我很聰明吧   只花幾十塊就可以一舉兩得....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