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訂購巧虎雜誌以來.....每半年吧...大概就會看到舞台劇的廣告

一開始呢  棠媽興緻勃勃....幻想著帶著女兒一起去看戲....

可是呢  就聽到一些回應....說"這劇對大人來說實在很不優"  

各位看倌對以上這句話一定很奇怪....

"咦...這不是給小孩看的...關大人什麼事啊...."

這 你們就不懂了.....給小孩看....也要照顧到大人感受啊....哈

棠媽呢   說實在的   對小孩無法那麼無私的付出啦....

陪小孩看戲之餘.....當然希望我也不無聊.....^^

就在開始打退堂鼓後.....沒多久又聽到.....有飛行船的劇團...

內容很優.....很不錯.......但是......

機車的棠媽...這時又開始想....為什麼我要讓我的孩子那麼小就那麼享受

老娘我....是長多大...才有機會進戲院看戲耶.....妳這.....小子......

就這樣.....直到.....棠媽發現敝公司竟然有場"免費"的"如果劇團"表演.....

哈.....歐巴桑心態來了.....卯足全力....抽獎去啦.....

很幸運的....咱們抽到啦....連帶朋友也中獎了.....讚...

棠比的第一次舞台劇.....要開演啦.....

**********************************************************

為了當晚的表演......棠比下午吃完午餐早早就睡午覺去了...

然後呢....母女倆再一同洗香香後.....請棠爸當車伕....載我們去定點約會囉...

 P1090593.JPG  

首先...我們先在交大的對面  吃頓好吃的義大利麵......

附帶一提....食物呢...棠媽忘了照...麵還蠻好吃的....

倒是最吸引我的是他牆面上有許許多多的畫作....

像以下窗戶旁的花.....畫的真的很不賴哩....超有意境的...

P1090594.JPG

*********************************************************

吃飽飯...準備排隊進場囉.......................

P1090611.JPG

棠比這小傢伙...真的是公主病太重了....

竟然排隊一陣子後....硬是叫媽咪拿出預備好的小板凳...

大喇喇的直接坐在排隊隊伍中..........直到.....

前面快笑翻的阿姨回頭跟她說....妹妹....要收起來囉...準備往前走了....冏

進場之後呢.....果然如棠媽預料.....棠比自己一個位置根本看不到前面啦...

這時候突然太佩服我自己了......唉呀....怎麼會那麼高曕遠矚呢.....

還記得帶這折疊小凳....瞧....坐起來...高度剛剛好...既不擋到後面...也看得到前面

這樣...棠媽就可以全程不用抱著棠比啦.....

P1090619.JPG   

這次的劇碼是---動物園.....

P1090637.JPG

因為版權問題...所以接下來....都不能拍照囉...

全劇總共1.5hr........

棠比呢...很安靜的全程看完.....甚至於目不轉睛...(有那麼好看嗎?)

倒是當中...大野狼兩次的出現....她開始害怕了....

第一次....忍住....不動聲色的....繼續看.....

第二次.....忍到一半...不行了....小聲的跟棠媽說...媽咪我怕怕...

也就這樣....棠媽我還是抱了她十分鐘.....冏....

散場後....問她好不好看....頻頻點頭....

說下次還要來看嗎.....一開始回....要.....接著....不要....

因為.....她說....有大野狼的...就不要了.....哈哈

重點來了...這小傢伙竟然還記得為娘的先前講的--有水果奶奶喔...

結果她就在ending後...馬上問我....媽咪...水果奶奶呢....

嗯....真糗......看來......小孩是不能亂唬爛他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