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阿公阿媽....叔叔姑姑舅舅等親朋好友們

為了一解好久不見的思念之情...

棠比我.....特在此....show一下幾首我最愛的歌曲....

  

我的pose如何....不賴吧...聽說最近爸比媽咪都快被我吵死了...

***************************************************** 

什麼....意猶味盡啊....那我再來一首

換個姿勢唱......給你們猜猜我跟爸爸為什麼要這樣...

  

有人猜對了嗎....

我們在彈最近很有名的"烏克麗麗"啦.......我...就是那個烏克麗麗啦...

哈哈....我老爸粉過份哩...

竟然還提議要彈"琵琶"咧...竟然叫我坐著...拉著我頭髮當做柄...

我要來去找兒福聯盟.......備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