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面糖  什麼碗糕  糖果界的新品?

唉 此棠非比糖 這顆棠可是讓我們既愛又恨的牙癢癢的

近來是天氣多變化嗎  所以臭棠脾氣也跟著忽冷忽熱?

話說這幾天  老媽子我  一直被棠學校的老師小媽們"關切" ............冏

都來自於  棠這陰晴不定的怪脾氣

一下很可人  笑容如冬天太陽般溫暖

一下又很敏感   "碰"一下就會放聲大哭

夭壽  老媽我只不過這幾天  實行了一下"愛的教育"

想加強一下阿棠的訓練  希望她更能"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更希望她能改掉"假哭"的壞習慣

沒想到這傢伙那麼草莓族   竟然來個憂鬱的無聲抗議

那為什麼會引發關切呢

話說  某天放學  老師說  棠跟同學搶玩具 

因為沒有手捍衛  所以就出"嘴"了

天啊  又給我出現咬功了  這可沒好好教不行

所以當天晚上  阿棠就被她娘給三申五令的"唸"了整個晚上

真的只有唸喔  頂多再幾句"威脅"語

結果這小妮子竟然隔天去學校  就給我裝憂鬱 

站在一旁  也不跟小朋友玩  一付心情超差的躲在一邊

妳反應也太激烈了吧 

當晚  阿母我馬上被老師"關注"了一下

老師還交待  棠哭哭完  媽咪要記得給她抱抱安慰喔

結果隔天  老師就講  棠一付像大姐姐一樣

上課時會叫新生快去坐好(雞婆棠一枚啊)

換尿布  老師沒空  她就會聽老師話  拿尿布去找另一個老師(真的假的)

睡著前  會先去喝完水放好杯子  去自己位置躺好(天  這真是我家的棠嗎)

媽咪  棠在學校自理能力很好  你要多誇獎她  ^^|||(老師聽你在把噗咧)

粉好  粉好  老師描述的情景  阿母我在家看到的機率真是渺小啊

棠爸的結論就是  哈  跟妳媽怎麼那麼像   在外對人多好  在家對我看有多差  冏....

臭阿棠  我一定要揭穿妳   大家請看下面這張圖 

竟然在車上哭到睡著  真的廬死人了

20101226371.jpg 

什麼   你說什麼   她一付很委屈的樣子 

大人  冤枉啊  老母我對棠可是百般"竉溺"啊

別叫社會局來關切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