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  明明我就在上班啊

明明我就在電子業啊

怎麼現在像個歐巴桑一樣

什麼都跟社會脫節

什麼ipad?什麼Android?? 不懂啦

夭壽  連之前上英文課   老師twitter來twitter去的 

還要CC學弟在一旁解釋半天  我才"稍微"清楚

**************************

而facebook這東西不同  我很早前就聽說  是多有趣的"好所在"

只是覺得老娘照顧棠比都沒空了   哪來時間玩年輕人的玩意

可是它多有吸引力呢  只見棠爸再怎麼忙  也不忘上去update一下訊息

夭壽喔  這傢伙不會在給我網路上偷把妹吧~~

棠爸不甘被懷疑 衝著一句話 你去申請facebook啊 就可以知道我在幹嘛了

另外  大頭帆也一直講  你都不了解facebook中可以知道多少八卦哩

*****************************

終於   老娘我受不了被激

今天  也成了facebook的一員了

哇哈哈   真的好精彩喔

如果你有精彩的八卦  快點   加我加我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