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老師難當   似乎是眾所皆知的事

沒辦法  現在每個小孩都是"嵌鑽石"的 

不不  鑽石的硬度很高  應該是講是昴貴的水晶製品

所以才要萬般呵護 

**********************************

話說咱們家的棠妹長大了  不能再窩在原本托嬰中心--北澤

必需"升級"到另一間---英澤  

升級前呢  先熟悉環境是很重要的

所以我們就預約了這天  帶著阿棠去看看新學校

*********************************

從一開始   等待老師帶領解說時

就聽到耳後一聲聲不耐煩的聲音 

耳背  所以當下沒聽清楚他是在"叫"什麼  只知道有人賣爽啦

到了教室前  咦  是"餘音繞樑"嗎  怎麼聲音還在

仔細一看  原來還是同一組人馬在靠夭

雖然被罵的人不是我們母女  但是聽了實在是一把火直直燒

從頭罵到尾  連老師回答D班B班  這對怪獸父母也能有話講

"是怎樣  連個B,D都唸不清楚"  

哇靠  你是怎樣  你們付的學費是美金喔  

什麼叫做老師怎麼保證他小朋友不會被其它小朋友欺負

我看這種家長的小孩  還真可憐  怎麼被討厭都不知道 

改天走在路上被打  家長是不是該好好想想是誰造成的啊

***********************************

老娘我光一路聽這些話  聽到真的替老師既難過又生氣

連我們母女坐在角落  我帶著口罩咳個嗽

遠遠就聽到他大聲叫著  快過來

暈  你的小孩大概離我們大概有八步距離吧

媽xxx啦  我們是怎樣  我都沒講學校交待要帶著口罩

你們沒帶就算了  還敢嫌我們  我都不想講你有沒有病咧

***********************************

就這樣   老師被他整整唸了一小時

好不容易送走他們  看著老師一臉抱歉 

頻頻對我們說對不起  怠慢了我們

深深覺得當老師真的好辛苦

做的好是應該  教不好都是老師學校的錯

唉  這樣老師教學怎麼會有熱忱呢

遇到一個這種家長   心就涼了

***********************************

現在當家長的我們是不是也該好好想想 

在保護小孩之餘  是否也要站在對方的立場想

因為每個人都是有父母的  每個人都是父母的寶貝

也深深覺得身教更重於言教  父母沒有以身作則 

我真的無法想像  這樣環境下長大的小孩 

是不是什麼事順著自己意才是理所當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