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的很快  沒想到棠棠也在同一天從北澤畢業了

因為一早我要口試的關係 

所以棠7:30就準時出現在托嬰中心門口了

一路上我事先一直跟棠說

今天要好好跟老師相處  對老師好一點

妳今天是最後一天待北澤了(嗚~講到後面連我都捨不得了)

也不知道這小妮子有沒有把話聽進去??

****************************************

習慣上   總是會在棠升班級時 

送個小禮物給小媽  謝謝小媽細心的照顧棠棠

而今天很不巧的  竟然碰到阿母的口試大事

等事情全部弄好  已經快接近棠放學的時間了

唉呀   真歹勢  這次的禮物有點太沒誠意了

********************************

照以往  廣播棠棠回家了  事項交接

接著就是離別時刻了   唉   心裡真的酸酸的

雅雯小媽突然跟我講  棠今天不知道怎麼了

一直抱她親親   黏的很

哈哈  原來小妮子有把媽咪的話聽進去

她也感受到離別的感傷了

*******************************

為什麼升個班我們母女倆會那麼難過呢

因為這次不同了  升班是升到另一間學校去了

也就代表要看到這些熟悉的小媽們

機會更少了

*******************************

回顧棠棠剛滿兩個月  就進到了北澤

給baby班的emily小媽細心的照顧

把我原本擔心早產低體重的棠棠

照顧的又胖又健康

接著進到vivi班的郁萍小媽手中

雖然展開了六月娃兒易生病的年紀

但是在郁萍小媽耐心細心的照料下

讓我更堅信送托嬰中心是正確的決定

也在她的手中  棠慢慢有"女生"的影子

來到fifi班的淑君小媽

更是把棠當做是自己女兒看待

棠跟淑君的感情  在當時可是我這個親娘比不上的

想到升班那天  棠跟淑君的十八相送...... 

(結果升班二周   這無情棠就差點把小媽給忘了一乾二淨了  冏)

最後來到種子B班雅雯

在這班級的生活更是多彩多姿  棠也交到了許多朋友

雅雯小媽很有耐心的教棠許多的生活習慣

在每次放學時  總是聽到樓上聲聲不厭其煩的交待棠一一跟大家說再見

***********************************************

北澤美好回憶  實在太多了

小媽的親切   並不輸給一般保姆

小媽耐心及細心  擁有有專業的水準

還有許許多多的有趣課程及遊戲  

讓棠的一歲童年充滿了快樂及愛心

也讓我對北澤深深感謝

謝謝你們的用心  也從中跟你們學習到許多經驗

讓我這個新手媽媽  有諮詢的管道

連棠棠去英澤的第一天 

郁萍小媽還關心的打來問候  擔心棠有沒有適應問題

(大家可以放心  這位小妮子只有早上去時嗚了幾聲

  然後  放學時  是蹦蹦跳跳放學的  

  當天坐在車上竟然還會哼起歌 冏  

  忘的也太快了吧)

有空  我會帶棠回去北澤看看你們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