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嫌棄   客廳一角的  那一盆東西

什麼叫那一盆   因為我實在看不懂

這盆  究竟蘊藏著  什麼藝術氣息

不相信?   好吧!   客倌你們自己瞧瞧吧

P1060164.JPG  

看吧   這個甕   怎麼看就是不討喜啊

棠爸加了一些煤碳   硬是說是既美觀又除濕

嗯   我~我~我~    實在看不出美觀啦

*********************************************

在我強硬的堅持之下   這醜東西面臨了被換掉的命運

可是每每在搜尋當中   花瓶易碎  水晶擺飾又太貴   

就這樣找了好久   總算   就在今天   找到一個價格樣式皆滿意的好物

(至少被阿棠打破了  我不會抓狂   嘻)

P1060161.JPG  

就是這個感覺   既璞實又不失美觀  又可隨不同心情  更換不同植栽

這個東西粉便宜喔  $600  大潤發外面的花圃買的

我一眼就愛上了  它的造型

中間那個孔   讓我覺得好有意境喔

尤其  讓我想到當初去義大利時  

也有個地方   叫做"一孔窺三國"

可以看看下面這張照片(我翻拍名信片的)

P1060204.JPG

這是門上的一個孔  透過它  可以看到三個國家喔     

哪三國呢?    

一個當然就是我們所在的義大利

門孔內的樹叢是---馬爾他(也是一個國家)

最後面那個就是聖保羅教堂(在梵蒂岡國家中)

很特別吧~

雖然棠爸說  我為了要買下這東西  硬是扯上義大利

可是  大家來評評理啊

這東西雖然稱不上   名貴  藝術品

但是比起那一甕   美多了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