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伶  好久不見了

一直都想去找妳敍敍舊

總算  找到這天  大家都有空的一天

來到妳們的新家   聚首了

原本還擔心  這麼多年沒見面了

會不會熟悉感不見了  之間多了些陌生

可是  當見到面的那一刻  我知道  多慮了

讓我感受到  真正的好朋友  是不會隨時空距離  淡化的

*******************************

這次相聚除了阿棠玩的happy happy之外

P1060189.JPG  

我呢   也是超開心的

伶   算算我們相識的日子   也快20年了耶(哇~歲月催人老)

還記得當初我們在高中的日子嗎

那本交換日記還留在我這呢 

P1060209.JPG  

那天特地去翻了一下日記內容   瞧瞧我們青澀的歲月

寫的盡是  "為賦新詞強說愁" 

大家彷彿都變成瓊瑤小說下的女主角了   嘻

對了對了  以前妳最氣我  來個相應不理-不講話  哈   記得嗎

P1060207.JPG  

還有   一起寫這本日記的阿蘭  

看看她當時筆下自創的人物   不知道現在是不是變成插畫家了~

*********************************************

依稀還聞到  妳分享的飯菜香

人生中第一場伴娘  陪著就是妳這為好友

過去種種的點點滴滴  慢慢都浮現在腦海中

真的很高興   看到妳現在的幸福

記得以前的妳  總是覺得同學們還在往上唸書  妳卻已經守著一個家

相信現在的妳  身旁的幸福  已經證明了一切 

其實  人生本來就有很多選擇

或許我們在某一條岔路上 為了各自不同的理想  分道而行 

但是不代表   誰選的路就比較平順喔(瞧瞧我這快高齡的婦人)   

如同現在的妳  所散發出的自信美麗

不也是靠著努力  耕耘自己的人生  所粹湅出來的

雖然我們身處於一南一北  但是相信  我們都是幸福的

更希望我們的友誼可以長存到老

等到老到都走不動時  身邊除了家人之外  還有妳這位老友相伴 

P10602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